素描,水彩-筑是藝術畫室
素描,畫室,水彩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素描 畫室 水彩 素描技法 水彩教學 台北畫室
 


HOME > 畫室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畫室

畫室務求教學多元化,不斷求變。為迎合香港教育制度的改革,畫室設計出一套完善的教學制度----全科美術學分制。為你子女提供一站式課程,先進的教學模式,齊全的教材設備,優質的環境,良好的師資,廣闊的交流網絡。畫室塑造了最具活力與創意的競爭環境,成功掌握無與倫比的升學價值。 畫室更突破了對於學習美術的障礙,整合不同美術升學應試的重點,面對升學進行多方面的準備,並且重新編排完整美術教學課程。畫室打造了具活力與創意的美術升學學習環境,體現美術升學的價值。畫畫教學方面,帶領您由淺入深從基礎開始,打好繪畫的基礎。無論在國、高中的實力養成班或者升學班都有包含畫畫教學的課程。建立對美術升學中應用到繪畫能力,讓您 在升學準備上更為充足,在升學競爭中創造壓倒性的優勢,讓對手望塵莫及。 畫室每一位老師指導12名學生,技巧與觀念並重示範作畫,畫室量身打造學習進程由淺入深採螺旋上升的進程,做好紮實的基礎演練,反覆探索科目核心重點,逐步開闊作畫的題材。畫室緊抓升學的節奏---平時→為考前準備,考前→為考試準備。除了平時作為課程調整的參考,考前更發揮破題的重大效用。